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为世警赛运动员加油助威

2019-08-14 17: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警察精英同场竞技,各展雄风。

8月12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组织100余名内外勤员工观看世警会,在激烈的拳击赛现场,感受中国警察的震撼力量!看台上夺目的“华夏蓝”,激情澎湃,为场内威武的 “中国蓝” 呐喊助威。一片蓝色的海洋,交相呼应,勾勒出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同一份使命,同一个梦想。在坚守初心的道路上,华夏人同样无畏向前,以独有的温暖,绘就着内心的光荣与梦想。2019年,华夏保险以青春的姿态迈入世界五百强的阵营,先后构建了华夏慈善基金、华夏志愿者总队、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和公益华夏精准扶贫四大平台,多年来持续开展“点亮行动”、“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致敬抗战老兵”四大公益行动,分别帮扶着受灾地区儿童、贫困儿童、孤寡老人和抗战老兵。

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华夏保险不变的企业宗旨,全体华夏人将以中国警察和消防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激励自身,牢记使命担当,永葆初心不变。(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