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阳光保险在行动

2019-08-16 17:3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截至8月10日17:00,阳光保险累计接到2493笔台风灾害报案;截至20:00,已完成查勘515笔,结案100笔,结案金额11.74万元。

面对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利奇马”,阳光保险自8月9日起,在台风来临前便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严阵以待。台风来临后,阳光保险快速反应,阳光人奔赴在抗击台风一线,顶风冒雨,积极投入救灾、灾后理赔服务工作中。

“非常感谢,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就已完成理赔,阳光的服务真高效。”8月10日上午10时26分,阳光保险接到一起车险报案,浙江宁波海曙秦先生称台风“利奇马”带来的暴雨导致车子在停放期间进水受损。

接到报案后,阳光保险立即派遣辖区查勘员赶往现场查勘,16分钟定损,并开通台风“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现场完成理赔资料的搜集工作,于10时42分结案并在8分钟内支付赔款4500元,高效服务赢得客户赞赏。

据初步统计,在此次抗击台风抢险理赔中,共有781笔案件通过“一键赔”得到快速处理,其中阳光产险宁波分公司使用率达到48.80%,有效提升了案件处理速度。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4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58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490亿元,上缴税收超420亿元,累计为3.76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3.1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