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8-16 17:4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2019年8月13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李全强调,公司全系统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李全说,回顾公司近23年的成长历程,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经历了风风雨雨,已经成长为中国寿险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新华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作为国有控股的保险企业,要不断促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互促互融,确保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公司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要以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把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广泛汇集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经营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