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环卫工人获新华人寿2.55亿元暖心保障

2019-08-22 11:3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8月20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四川绵阳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绵阳市2549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2.549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绵阳市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捐赠仪式现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绵阳市7家环卫服务公司赠送保单。

新华保险绵阳中心支公司罗海总经理表示,2019年,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项目将扩大到全国的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也将超过70万人,公司将结合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项目陆续向太原、南宁、成都、达州等全国90个大中城市的69.7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697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环卫工人子女少儿书画大赛专场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88例,支付理赔金79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