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 再赴泸定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9-09-05 10:5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张文尧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镇——泸定兴隆镇牛背山村开展“一对一”帮扶行动。

“来咯来咯,你们好你们好,谢谢对我们的关心和牵挂。”村民侯成有将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扶贫队伍迎进屋内。

在当地政府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合力帮扶下,去年年底,侯成有一家甩掉了贫困的帽子。不仅家庭生活逐渐转好,居住环境也得到了较大改善。侯成有带大家参观了里里外外,室内有一个新修的冲水式卫生间,里面除了有蹲便外还有洗手台。在卫生间屋顶,还新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扶贫人都坚守初心,以务实的态度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战役中去。过去一年来,分行先后6次,共派出19人次深入泸定县和牛背山村,与当地“两委”座谈交流,考察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现状,走访看望贫困户31户,收集掌握扶贫点实情。下一步,分行将立足主业,加大金融支持,在符合银行授信政策及制度前提下,对泸定县基础设施建设、水电开发、红色旅游开发等项目,以及对该县企业、合作社等涉农市场主体加大授信支持力度。积极研发因地制宜的扶贫金融产品,创新精准扶贫金融服务方式,切实支持当地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