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垃圾分类”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2019-09-18 10:5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9月16日,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知识,帮助市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钟鼓楼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义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耐心地指导市民如何将生活垃圾正确分类,增强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市民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逐渐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垃圾分类自觉性,更有市民主动和志愿者探讨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意义。

早在今年德阳市开始宣传垃圾分类之初,德阳中支就主动与市经开区垃圾分类办事处联系,申请参加垃圾分类各项公益活动。目前,德阳中支共计有垃圾分类志愿者80余人,是一支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志愿者队伍。工作之余,德阳中支的志愿者团队自发组织垃圾分类培训,到广场和社区进行义务宣传,参加经开区垃圾分类办事处和市政府的各项有关垃圾分类的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保护天蓝水清的生态家园尽一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