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行“我是潮童”活动半决赛

2019-09-18 10:5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四川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服务中心、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参与承办的“新时代·蜀少年”2019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太平人寿专场半决赛在成都特仑苏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结合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我是潮童·与众不同”的活动主题概念,为青少年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潮流、创意且权威性十足的表现平台。

为提升“我是潮童·与众不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吸引全省更多青少年释放青春正能量,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四川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服务中心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省内多个市州共同开展活动,让更多身怀才艺、品质优秀的青少年登上“潮童”大舞台,一展风采,向社会展示四川青少年正能量态度。

本次专场半决赛涵盖器乐类、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等多个方面,共有来自10余个市州的98名优秀选手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