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玉带桥支行举行中秋联欢活动

2019-09-18 14:3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了让客户感受到节日关怀,该行在中秋节举行了“巧做团圆饼,共话恒丰情”中秋联欢活动,为客户送上一份来自恒丰银行的温暖和关怀。

恒丰银行成都玉带桥支行特意选择了一家烘焙工坊作活动场地,将客户齐聚一堂,在DIY月饼的过程中分享中秋趣事。恒丰银行成都玉带桥支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DIY月饼的形式过中秋,可让银行工作人员和客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进彼此互动与交流,同时也让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中,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有利于推动文化自信建设。该负责人表示,制作完月饼后,工作人员和客户间还交流了理财、ETC优惠信息,为大家资产配置提供了更多选择与参考。“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用心倾听客户需求,举办更多活动,为客户提供专业、用心的服务。”

据悉,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正在积极贯彻落实总行“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美好愿景,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社会美誉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