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都江堰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19 15:0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交行四川省分行获悉,9月12日,交行都江堰支行走进都江堰市青城山镇农贸市场,开展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当天,考虑到农贸市场老年人较多的特点,该行通过悬挂多条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宣传海报、一对一讲解等多种方式,重点宣传了新版人民币、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小面额供应、残损币兑换等多种老年人实用性强且急需的金融知识,并提醒老年朋友们时刻保持警惕,避免落入金融陷阱。同时,该行还宣传了网络安全、套路贷、征信、反洗钱、国债等知识,受到在场群众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

交行都江堰支行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更好地宣传工作,助力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交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