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推出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

2019-09-27 15:2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9月24日,招商银行在北京召开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发布会。

该行本次推出的3.0版本由PC端和“掌上托管”APP两部分组成,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技术相结合,打破时空限制,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高效、安全、便捷的托管服务。

更全面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创新推出合同管理、账户管理、电子对账管理、外包业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功能模块,管理人可通过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平台,一站式跟踪产品托管进程,查询定制托管或外包产品的绩效评估及投资风险管理报告,产品全生命周期尽在掌握。

更高效的指令管理

繁多的业务指令录入一向是制约管理人效能的瓶颈,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优化升级指令管理功能,支持传真指令直接导入,免去手工录入指令的麻烦,提升指令处理效率。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极大地提高了指令录入及清算效率,降低了指令处理风险。

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聚焦客户移动场景需求,打造了 “掌上托管”APP,满足客户安全与便捷的双重需求。

高效、安全的托管系统平台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推动了招商银行托管业务快速发展。招商银行推出的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将为其更好适应托管行业竞争加速和服务层次加深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