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三家高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09-27 15:2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日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走进四川多所高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在达州,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的金融宣教小组,走进四川文理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活动期间宣教小组为学生们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外汇知识、反洗钱知识、非法集资等一系列贴近学生生活的金融知识和法律常识。据统计,当天达州分行宣教小组共计接受学生咨询超过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解答问题200多条。

在乐山,恒丰银行乐山分行金融知识宣教小组来到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金融知识课堂。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教小组向学院近两百名新生,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特征,还特别演示了识别假币技巧。

在自贡,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征信宣教小组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在成都,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区内其他营业网点也纷纷走进市场、商圈、街道、社区等地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工作,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