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邀您共享2019中网精彩之旅

2019-09-29 11:4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开赛。10月3日-4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CTJ-A900)”全国总决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K区举行,并将决出四个组别的全国总冠军。

今年是第十六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连续十三年的主赞助商,中信银行每年都在现场组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并为到场观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今年5月至9月,中信银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CTJ-A900)赛事已在广州、深圳、南京、上海、太原、石家庄、昆明、成都、郑州、北京10个城市举办了分站赛,近千名选手参与比赛。10月3日-4日,全国十站分站赛晋级的选手将争夺2019年中信银行青巡赛全国总冠军头衔。

青巡赛网球亲子嘉年华互动游戏

明星签名珍品

除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中信银行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设置了4个ACE球合影墙和客户服务亭,现场提供开立借记卡、信用卡e秒开卡、ATM机存取款等金融服务,为现场观众和商户提供便利。中信银行还为VIP观众定制了中式折扇和披肩绒毯,钻石球场包厢区的观众将享受到“晴享清凉,夜拥温度”的舒适观赛体验。赛会结束后,清洗后的绒毯将捐献给偏远地区有需要的人群,把温度传递下去。(中信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