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优惠大 工银信用卡熊猫系列正式开放申请

2019-09-30 16:5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创新路上,从未停歇,一直以来,对信用卡业务高度重视的工行再出大招——工银信用卡熊猫系列现已正式开放申请。中国工商银行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携手并进,就“熊猫+金融”文化联合推广达成了共识,将以金融为载体传扬大熊猫文化。

十一期间,工行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春熙路步行街、环球中心、黄龙溪欢乐田园设有熊猫站点,用以申办熊猫信用卡,在“熊猫站点”将有神秘互动礼品等你来带走。

对于爱熊猫人士来说,该卡十分具有诱惑力。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送权益:志愿者体验机会、成都大熊猫基地门票及饮品折扣、绑卡消费可得超萌周边。幸福天府,美丽蓉城,被成都吸引着前来旅行的游客越来越多,谁会不想看看滚滚呢?

这张信用卡除了颜值过硬,金融优惠力度也很大:每年消费5笔或5000元可免当年年费;境外消费、海淘最高返现21%;享受容时、容差;免费送账户安全险+账户安全锁;绑定微信、京东支付可累积工商银行个人消费综合积分,用于消费时抵扣现金。(谭佳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