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荣获2019年成都市银行业 金融机构货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2019-10-09 14:5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与成都市总工会组织的“奉献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2019年成都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货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夏秋现场加油助威,来自分行运营条线的何敏、王瑞章和刘晓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光大银行成都分行从全省50多家银行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期间,代表分行出战的三位选手更是稳定发挥,展现出扎实的货币知识功底以及精湛的业务技能,经过多轮拼搏与较量,最终使分行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此外,分行运营管理部现金中心柜员王瑞章荣获“个人第二名”和“点钞速度大赛三等奖”,运营管理部席闻荣获“优秀教练奖”。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近年来围绕“建设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目标,打造一流运营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全面展现了分行干部员工钻研业务、苦练技能、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下阶段,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将立足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平安运营,优质服务,价值贡献”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优化完善客户服务,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优质金融服务。(光大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