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荣获成都市金融机构货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和个人大奖

2019-10-10 18:3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在成都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货币知识与技能总竞赛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参赛选手肖丹获得个人第三名,领队罗晓明获得优秀教练奖。

本次货币知识与技能竞赛由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经过选拔赛、预赛、决赛的货币知识与技能比拼,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选手在全市58家金融机构232名参赛选手中,一路过关暂将,从13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好成绩。

货币知识与技能是银行柜面现金服务的基础工作,本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基本功过硬的体现。本次竞赛,不仅是银行金融机构业务水平的一次比拼和能力提升活,更是金融宣传普及活动的延伸,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希望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营造"学理论、练技能、优服务、比业务”的良好氛围,提升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激发工作热情,为更好的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