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牵手“1+1”爱心助学活动

2019-10-16 11:0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9月26日,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跟随泸州市金融团工委赶往叙永大山中的南山村小学,为山区的孩子送去新的学习及生活用品。

在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中,太平人寿泸州中支积极组织员工为贫困学校的儿童捐款捐物,收集衣物、书籍和文具用品等,还专门安排人员对物品进行清洁和整理,保证物品的完好与整洁,满足孩子的日常学习生活需要,为山区孩子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尽一份力量。

太平人寿泸州中支了解到叙永县还有很多这样的村小,下一步泸州中支还将积极联系,确定本单位的“1+1”帮扶对象,爱心助力贫困山区学子,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悉,今年是泸州市金融团工委组织泸州金融企业对叙永县贫困山区小学进行爱心助学——牵手“1+1”活动的第3年。3年来,集各金融机构之力,为“1+1”帮扶对象——南山村小学修建了围墙、平整了校园的水泥地面、修补了破漏的门窗。在儿童节、中秋节等重要的日子,为学生们购买电话手表,方便他们与在外务工的父母联系;为他们添置整齐统一的校服,购买书包、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今年还利用这个机会向学生家长讲解了金融防诈骗的小知识,防止身份信息被坏人利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