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多点宣传 庆祝中国人保成立70周年

2019-10-20 09:2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70年辉煌征程,70年砥砺奋进。2019年10月20日,中国人民保险迎来成立7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70年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简称“人保寿险川分”)始终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以“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为宗旨,主动服务政府重点、社会热点、民生难点,绘写出艰苦奋斗的时代画卷。

10月以来,人保寿险川分开展了“与国同行 与您相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底蕴、荣誉业绩,以精彩纷呈的活动彰显人保川分人的风采,擦亮“人民保险”这块金字招牌!

多维宣传

用歌、影记录“人保”新形象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共同挥舞着国旗汇集成红色海洋,这里正是“与国同行 与您相伴”大型主题MV录制活动现场。由人保寿险川分本部与下辖各机构员工、销售人员、家属、客户共同组成的合唱团队,深情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表达爱国心声、爱岗热情。目前MV已制作完成并下发至各机构滚动播放。

《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花絮

一张老照片、一段新故事。人保寿险川分于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人保映像”素材征集,公开面向2014年1月1日以前入司的公司员工和外勤销售人员征集“我和人保共成长”故事,内容涉及个人、团队、公司组织的业务开展、团队活动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或视频。在素材征集中,涌现出一批珍贵的老照片,分公司也将对老照片进行整理编辑成册,用独特的方式讲述“人保映像”川分故事。

多点评选

让员工找到荣誉感、归属感

为了激发广大员工“与人保共成长”的热情,人保寿险川分组织开展 “与国同行 与您相伴”主题征文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共收稿件120余篇高质量稿件,经各机构、省公司各部门推荐,通过大赛评审组严格审核,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优秀奖5名,网络人气奖10名,优秀组织奖2个。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发展需要新榜样,为增强公司员工的荣誉感、归属感。人保寿险川分在全省开展“最美员工家属”、“最美员工”“最美营销员”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各机构评出入司7年以上营销员821名、入司5年以上内勤优秀员工及员工家属138名,由省分公司统一制作奖状奖品,在各机构组织开展的大型表彰会进行现场表彰,“感激公司给予的机会,我为自己能成为人保一员而感到自豪。”最美员工与营销员纷纷满怀感激之情畅述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展望未来,人保川分人将继续发挥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用智慧与汗水谱写美好新篇章。(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表彰活动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