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位员工现场PK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柜面技能大赛

2019-11-06 14:5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10分钟能点多少张一元钞券?5分钟内能打多少字?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11月3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恒丰”恒丰银行成都分行2019年度柜面技能大赛火热开战。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设置了手工点钞、翻打传票、汉字录入三个比赛项目,通过预赛,成都分行营业部、各二级分行、各同城支行等20家营业网点及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共派出53名员工参加决赛。

员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活”,手指飞快地掠过一张张钞券,整个比赛现场,只留下唰唰的钞券声。最后三十秒,所有人开始加速,他们的手指在钞券中飞舞,既聚精会神又争分夺秒的态度,让专业二字跃然纸上。点钞、汉字录入、翻打传票,在一轮轮激烈又紧张的气氛中,比赛正式结束。

最终,该行蛟龙港支行、青白江支行、天府大道支行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许又丹、汪群、谢晓涵等十五名选手分别荣获手工点钞等三项技能的个人单项一至五等奖。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在总分行落实全行转型发展规划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再造发展新动力,厚植竞争新优势,培养造就一线劳模工匠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是成都分行运营条线一年一度的劳动技能大比拼,也是为分行参加总行11月份举办的全恒丰劳动技能竞赛选拔优秀人才。(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