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公司主题教育巡视组赴新华保险眉山中支开展调研

2019-11-07 15:4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中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组赴新华保险眉山中支进行调研,了解中支基层党建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调研期间,中投巡视组对新华保险眉山中支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党员先行”以及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持续开展好“三会一课”,做好党员管理工作,加强党员党建知识培训,广泛听取基层员工对突出问题的反映以及对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切实把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到实处。

新华眉山中支党支部书记唐建表示,中支将紧跟总分公司党委步伐,结合中支党支部实际情况,把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落实到实处,将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相融合,达到两促进、两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