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赴下辖机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19-11-07 16:3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全辖工作调研。本次调研由分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共组成四个指导组,分赴成都、绵阳、内江、乐山、眉山等下辖机构,传达贯彻总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帮助各级基层党组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不走偏不走样,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调研过程中,分公司党委书记夏榕对基层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方向和要求。夏榕指出,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时刻保持“党员先行”态度。党员同志要做到关键时刻“挺”、紧急时刻“冲”、荣誉时刻“淡”、矛盾时刻“忍”、盈亏时刻“让”。

调研期间,指导组还对各机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会议记录、活动照片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通过与党支部成员、普通党员以及群众开展面对面访谈,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