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都江堰支行开展诚信校园建设教育活动

2019-11-12 17:3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1月7日下午,交行都江堰支行联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民银行都江堰市支行开展了诚信校园建设教育活动。

活动以“珍爱征信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以金融知识进课堂的方式,通过播放视频、案例讲析、互问互答、重要提示等环节,将珍爱征信记录、防范网络诈骗、网络安全、防范非法“校园贷”、校园金融安全等热点知识宣讲到每一位参会学生,号召大家时刻牢记征信意识,践行诚信人生,时刻提高警惕,严防金融陷阱,时刻拒绝非法“校园贷”,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参会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扩充了知识,提高了警惕,增强了维护自身金融合法权益的能力!”。

交行都江堰支行将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提高水平,不断开展各类公益宣传教育活动。(交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