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揽获三项大奖

2019-11-15 16:3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11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广西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保险慈善榜、2019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表彰2019年度保险企业在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成果。

新华保险揽获三项大奖:公司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奖、入围“中国保险慈善榜”,健康无忧C3系列产品获“最佳产品组合”奖。

2019年,新华保险贯彻落实“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积极应对形势变化,总保费规模稳步增长,业务结构与品质整体向好。前三季度,公司总保费1079.12亿元,同比增长7.9%。公司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偿付能力保持充裕。

公司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目前已发展成为面向环卫工人群体,推进速度快、覆盖城市广、惠及人数多、保障额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公益项目。截至今年10月24日,项目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惠及各地73万余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额超过730亿元人民币。截至10月底,共完成理赔111例,累计赔付1005万元。

新华保险在2019年中工作会议提出,公司将朝着建设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愿景,实施“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模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