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9-11-28 18:2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期,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本次活动以“长征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个人的长征》专题讲座和“重走长征路”体验。

在前期开展的《一个人的长征》专题讲座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邀请到中国著名的摄影家、纪录片导演左力授课,左力用374天时间徒步12100公里重走红军长征路的经历和感受,带领全体学员向80年前用脚步丈量信仰的英雄致敬,切身体会和学习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

在“重走长征路”体验式培训过程中,大家沿途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和红军医院纪念馆,听取当地党校老师讲述红军长征的感人故事。此外,大家还向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必将让大家把自身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内心触动转化为思想升华,把长征精神深深刻在心底,植入骨髓。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