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成都三洞桥支行正式迁址营业

2019-12-16 17:2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获悉,12月13日,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辖属三洞桥支行正式迁址营业。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班子成员,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客户代表出席迁址揭牌典礼。

在典礼现场致辞中,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小元对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的政府及监管部门领导、相关客户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充分肯定了三洞桥支行在光大银行服务支持全川实体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三洞桥支行以乔迁新址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经营特色优势,秉承光大银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愿景,积极践行“名品、名店、名星”的服务宗旨,深耕国有企业、中小型企业和民营企业客户多元化和差异化的金融需求,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和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

随后,龚小元与三洞桥支行行长蒋毅共同为新址揭牌,迁址揭牌活动圆满礼成,支行营业地址正式由槐树街53号迁至槐树街1号。

未来,三洞桥支行全体员工将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关怀帮助下,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依托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不断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为建设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不断贡献力量。(光大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