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把公益打造成新华品牌最亮的底色

2019-12-24 11:0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期,随着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宁夏固原落地,新华保险2019年度公益项目圆满收官。12月6日,新华保险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向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与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致慰问信,代表公司党委和执委会,向基金会的全体同志和30780名志愿者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慰问。

李全指出,环卫工人项目覆盖全国102个城市,精准扶贫项目覆盖10个贫困地区,志愿服务活动近1000次,共同描绘了一幅善行天下、大爱无疆的公益画卷。

成立三年来,基金会在国家民政部的管理和指导下,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步入规范化轨道,党建工作在全国近200家部管社会组织中名列前茅,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蓬勃展开。其中,关爱全国环卫工人项目惠及75万名环卫工人,理赔1049万元,成为国内覆盖面最大、惠及人最多、影响力最广的环卫工人群体公益项目;精准扶贫项目惠及10个省份的30多个贫困地区,为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志愿服务活动1500多次,服务时63000小时。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华精神。三载耕耘,基金会已形成“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先后获得“中国保险业十大理赔案例”、“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保险公益先锋奖”等多项荣誉。

李全强调,基金会不仅为提升新华保险品牌美誉度、社会影响力作出了突出贡献,而且成为保险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一个国家级公益基金会应有的担当和风范。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战略顺利实施的关键之年,公益事业同样大有可为。李全要求,公益基金会要继续深耕细作,独树一帜,把公益打造成新华品牌最亮的底色,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而继续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