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19-12-24 11:0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12月18日,新华保险广元中支总经理曾桂平一行来到万源老街社区慰问万源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赠送了50袋爱心大米。

曾桂平表示,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承担了这个城市最脏最累的工作,无论寒冬炎夏、天晴下雨,他们都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虽然他们的工作并不高大上,收入也不丰厚,但他们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的坚守和奉献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和学习。

此次公益活动是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项目框架下进行的一次广元实践,曾桂平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在公司和环卫工人群体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让广元的环卫工人群体更好地认识保险,更多地运用保险,让保险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保驾护航。后期公司还会在环卫工人群体的保险保障领域进行更多新的尝试,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