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召开2020首战之役启动大会

2019-12-24 11:0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12月22日, 新华保险乐山中支“龙腾嘉州 千帆竞发”2020年一季度首战启动大会在乐山市召开,个险渠道700余位营销人员参加本次启动会。

新华保险乐山中支总经理室领导为每一位到场的营销战士佩戴红围巾,寓意2020年红红火火。13点20分,全场熄灯,战鼓擂响,一束耀眼的灯光照亮红毯,营销战士全体起立用最热烈的掌声迎接获奖精英和领导嘉宾登场。现场锣鼓喧天,全员精神振奋,倒数10秒共同迎接即将腾飞的2020年。

启动会在一支《鼓动人心》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齐唱司歌后,正式进入颁奖环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披坚执锐,万中挑一,带头冲锋,披荆斩棘,他们用专业和责任赢得客户信任,他们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和永远值得依赖的力量……现场先后颁发了十佳风险规划师、十佳新秀、全明星、十佳理赔天使等奖项。他们在寿险路上所付出的种种艰辛,唯有荣耀才能彰显他们一路走来所获得的成功,正是有他们这群有梦想,敢追寻、不断努力拼搏的人,才铸就了乐山新华的发展壮大。

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申斌义为营销战士带来首役之战启动,为乐山中支2020年的发展规划蓝图,为2020年的首役谋定方向。各营业区、部经理上台认领开门红目标并当场宣誓:捍卫目标,捍卫荣誉,必定超越目标!

本次启动会在一曲《真心英雄》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各营业区高举目标牌,挥舞战旗,迈着坚实的步伐踏上2020年的腾飞新征程。乐山新华是一支有梦想、敢担当、有作为的队伍,相信在总、分公司的引领和指引下,乐山新华将再次绽放光芒,创造辉煌,谱写乐山新华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