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9-12-24 11:0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12月1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正式揭晓。新华保险获颁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6年,被誉为消费者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此次年度大奖调查对象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

品牌影响力是公司的经营发展实力的表现之一。经过23年的发展,新华保险已成长为年保费平台超过1200亿元、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的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作业机构。

公益事业是品牌最亮的底色。在合规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新华保险心系国家,服务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公益事业。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关爱全国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其中,关爱全国环卫工人项目已惠及100多座城市的75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赔付超过1000万元。

2019年,新华保险提出“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公司将推进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服务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科技赋能”布局,重塑具有新华特色和长远生命力的发展格局,以实现“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