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银代渠道召开2020年业务启动大会

2019-12-24 11:0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12月4日下午,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银代渠道“奋进新银代·铸梦新华章”2020年业务启动大会在成都召开,全省500余名银代员工到场参会。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楚带来“启新程 续华章”主旨报告,回顾2019“百砺成锋”,川分银代在业绩平台、队伍建设、渠道布局、机构建设及业务品质五个层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展望2020“二次腾飞”,陈楚从公司内部发展战略及外部市场经营形势出发,结合业务策略、渠道策略、产品策略及业务目标对2020银代年度发展做出了规划,对2020开门红提出“抢、快、超”赢战新高度的工作要求。

来自全省15家中支的近百位先进个人和集体被授予“新人标兵”、“件数楷模”、“机构排头兵”、“期交标兵”、“财富组织发展先锋”、“优秀兼职讲师”、“忠诚卫士”、“总公司年度风云人物”、“优秀营业部”、“优秀营业区”、“优秀中支”及“卓越中支”等荣誉称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榕指出,新华的产品再次领先市场,银代已锋芒初试,先声夺人,渠道收获了信心,机构树立了信心,队伍增添了信心,2020更要以绝对的信心开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