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四川分部广安中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4 17:4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的志愿者再次走进古桥街道农村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为院内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孤寡老人的房间,通过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等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去点心、牛奶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做好记录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安心养老。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非常感动,李大爷说:“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出来进去的不方便,我们老年人在一起就图个简单清静就好,新华保险开展慰问活动,真是想的非常周到,让我们在养老院依旧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一旁的许大爷高兴地说:“还有两年我就70岁了,身体还行,没什么大毛病,感谢新华保险看望我这个老头,还帮我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这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收获了温暖和笑容,感受到了新华保险对他们的关怀,也让所有的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奉献带来的充实与感动。下一步,志愿者联盟四川分部广安中支将进一步开展常态化“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服务,围绕“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方面,着力解决好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继续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孤寡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