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12-24 17:4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组织全体志愿者及内外勤员工60余人在春华广场献血点参加“爱心传递正能量”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献血登记点聚集了多名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及员工,他们当中不仅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一线员工,还有多次参加献血的熟悉面孔。他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一位参加了五次献血的志愿者表示:“无偿献血本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作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本应有奉献大爱的胸怀,在公益面前更要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我们献出的每一滴血液都能汇聚成爱心,去点燃更多生命的希望,把更多的爱心传递下去,让温暖惠及社会大众”。

据了解,此次献血共计60人次参加,共计献血量7400毫升,献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一直热忠于公益事业,从2008年至今,长期组织参与“献血活动、精准扶贫、关注留守儿童及敬老院“等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保险人的责任与使命,持续打造着保险行业公益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