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一鑫一宜,万家无忧

2019-12-24 17:4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019年,新华保险在“健康保险惠万家”的活动背景下,持续回归保险保障本源,不断丰富产品组合体系,满足不同客户风险保障需求,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服务惠及千万客户。

金猪纳福,鼠兆丰年。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50万新华个险营销队伍枕戈待旦,在“全程、全面、全家”三全保障理念的引领下,持续推进“健康进万家”,在一季度重磅推出“一鑫一宜,万家无忧”产品组合,聚焦产品,明确节奏,推出特色产品组合。

“鑫”——鑫享·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

鑫享·惠添富保险产品计划,是短期交费、固定领取、满期给付,可搭配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终身增值。本计划由惠添富年金保险、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以及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等产品组合而成,产品组合针对具有中期资金规划需求的客户,实现资金的合理规划。

“宜”——爱满宜家保险产品计划

买得起,有保障,爱满宜家保险产品计划由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宜家版)、附加金满多两全保险产品组成。保险合同约定的57种轻症,110种重疾,18种青少年特定疾病,轻症重疾兼顾守护,老客户专享,9年/18年交费,70周岁/8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更可组合多款产品,让保障更全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