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走进儿童福利院送物资

2019-12-26 11:1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日前,新华保险志愿者团队带着孩子们最需要的奶粉、米粉和尿不湿等爱心物资再次前往德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

福利院里,上次见过的孩子都长了个,见到叔叔阿姨带着礼物来看他们,孩子们高兴地大喊:“谢谢叔叔、阿姨!”为了表示感谢,有三个孩子表演起了《我们都是好宝宝》的舞蹈,一个聋哑孩子用手语为大家讲述了《龟兔赛跑》的故事,传神的面部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同伴的精彩解说,让志愿者感受到了这一群特殊孩子的可爱。

随后,志愿者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地方,这里的生活条件虽谈不上很好,但温馨的布置随处可见,墙上贴着可爱的画,屋顶上挂着红彤彤的小灯笼,每个房间虽然不大,但都被收拾得整整齐齐,而且每个房间都能见到明亮的阳光。福利院吴院长对新华保险再次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吴院长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还记得这里的孩子。”新华保险将持续关注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尽一点绵薄之力,也将呼吁、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温暖大家庭的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