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与大地保险继续携手共赢

2019-12-26 11:1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12月23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保险兼业代理协议签约仪式。

新华保险和中国大地保险在中投生态圈战略指引下,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与此同时,两家公司深挖主业互补优势、业务模块协同发展潜质,在业内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合作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代理协议的续签,恰值新华保险努力推动“二次腾飞”的关键时期。为实现“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新华保险确立了“1+2+1”的战略构想:即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服务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科技赋能” 布局。本次代理协议续签后,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兼业代理业务的独特优势,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签约将促进双方在业务相互代理、队伍科技赋能、产品融合共销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