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助力特奥运动员赛场夺金

2019-12-26 11:2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12月13日—17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的“2019全国特奥冬季项目比赛”——速度滑冰项目的比赛中,由新华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组织的“暖冬行动”成为比赛中的一道暖心风景线。

赛场上,九岁的自闭症儿童闫俊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两年艰苦的训练中,他不畏辛苦,日复一日的进行着训练,进步突飞猛进,在此次比赛获得1000米金牌、500米银牌、800米铜牌的好成绩。回到呼和浩特后,闫俊杰的父亲激动的说:“感谢‘暖冬行动’对我们队伍的帮助,我的孩子才能有参加比赛的机会,得到这么好的成绩。”

新华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此次的“暖冬行动”主要是针对内蒙古心智障碍群体(自闭症、智力障碍)。此项活动不仅带给特奥运动员物资上的支持,也带给心智障碍者家庭对未来生活的极大信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新华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孩子们获得这么优异的成绩无疑给我们全公司上下很大的鼓舞,我们认为做了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未来我们新华保险将会持续关注重点投入到心智障碍者群体的公益事业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