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赴中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12-26 11:2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为了让中江县永安镇天岭村的村民感受到来自新华保险德阳中支的温暖关怀,近日,新华保险志愿者驱车2小时再次前往天岭村。通过前期向驻村干部了解,不少村民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新建的房屋已经建好,为祝贺他们乔迁新居,新华保险购买了锅、碗、厨具等生活必需品。

在天岭村村委会,村民们早已等候在此,对于新华保险的再次到来,村民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村民感激地说:“感谢新华保险想得这么周到,连全新的锅碗瓢盆都帮我们准备好了。”

随后,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还参观了村民即将入住的新房,宽敞、亮堂的红砖房,独立、干净的厨房和卫生间,门口还有一条平整的水泥路直通乡道。村民们搬入新居后,不仅居住环境更好了,生活也更加便利了。

此次慰问活得到天岭村驻村工作队、村委负责同志和贫困村民的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后续,新华保险将继续关注着天岭村的村民,在他们脱贫致富的道路上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