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志愿捐赠活动不止步

2019-12-26 11:2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为持续塑造新华保险志愿服务品牌,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甘肃分部联合白银市同馨医养院举办了“携手同馨为爱传递”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向白银市同馨医养院捐赠了爱心款项。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同时,也为构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华保险白银中心支公司作为白银保险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一,始终秉持用心服务客户,对客户心怀感恩之心,行保险之大爱,做行业之先锋。通过行公益之事,各尽其能为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献出力量。

近年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甘肃分部致力于通过参与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未来,甘肃分部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在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将为社会弱势群体献出绵薄之力的工作做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