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行动”落地襄阳

2019-12-27 17:4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来自襄阳市的50名环卫工人代表收到了来自新华保险襄阳中支的暖冬爱心慰问品。也就在今天,“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襄阳站捐赠仪式在该公司新办公职场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襄阳市主城区范围内的5700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每人保额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达5.7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首个大型项目。该项目在襄阳的落地得到了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襄阳市银保监分局、襄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新华保险襄阳中支总经理陈岚发出倡议,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城市美容师”和“马路天使”构筑风险保障,也希望通过爱心大礼包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川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