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容师”免费系上“新华”保险带

2019-12-27 17:4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2月24日,新华保险金华中支公司员工方玲等5名志愿者与金华市区环卫工人赵敏等5名帮扶对象结成了对子,并送上了自己购买的生活用品,这意味着“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金华站捐赠仪式拉开了帷幕。据悉,新华保险此次向金华市区2055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2.055亿元。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将陆续扩大到全国的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也将超过70万人。金华站捐赠签约仪式是浙江省实施此次公益活动的第六站。

新华保险金华中支公司总经理施绍新对记者说:“新华保险是在沪港两地上市的大型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有责任有担当为环卫工人献上这份爱心。同时,这项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行动有持续性,明年将续签。”据悉,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送上的这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属于定制保单,赔付流程更加简便,真正为环卫工人的人身保障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川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