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展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

2019-12-27 17:4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湖北十堰站捐赠仪式在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竹溪营业网点职场举行。该仪式由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和十堰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

仪式上,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竹溪县慈善会捐赠5万元,用于该县新洲镇孟家渠村食用菌项目后期的加工设备添置,实现产业扶贫。十堰市保险行业协会、孟家渠村、精准扶贫十堰银保监分局驻村工作队、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的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工作的号召,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开展“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

自2017年启动至今,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已启动在云南、内蒙古、湖北等10个省的多个深度贫困地区的系列精准扶贫项目,致力于通过聚焦特定困难人群帮扶,构建多方位保障,为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起到了积极作用。(川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