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组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19-12-27 17:4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表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关怀,向孩子们传递知识与爱心,日前,新华保险廊坊中支走进廊坊韩村镇中心小学,为在校学生捐赠各类图书刊物700多册,捐赠图书的内容主要涉及儿童绘本、童话故事、儿童文学等读物,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捐赠活动中,韩村中心小学王副校长表达了对新华保险的感谢,新华保险践行企业责任,关爱下一代孩子身心健康;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新华保险的叔叔阿姨们捐赠图书并设立新华保险爱心书屋,使同学们有机会接触更多更好的课外读物,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总经理表示,新华保险借助这次图书捐赠活动,能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新华保险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为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