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四川省分行成功举办2020沃德新年喜乐会

2019-12-30 09:3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获悉,为感恩回馈沃德客户长期以来对交行的支持,12月29日晚,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四川大剧院举办沃德新年喜乐会,邀请客户朋友观看话剧《托儿》,一起开怀大笑迎接2020年。本次活动不仅品味了经典、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现场还邀请观众当“托儿”一起嗨翻全场。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张薇出席了本次活动,与1400多名交行沃德客户共享欢乐时光。

张薇副行长致开场欢迎辞,感谢客户多年来对交通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针对零售高端客户推出的理财服务品牌,以一对一、面对面、团队协作为服务方式,以服务之“德”创财富之“沃”。丰沃共享,厚德载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持续为每一位沃德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交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