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4家网点创星成功,自贡分行营业部获五星级殊荣

2019-12-30 16:3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一定程度上,“五星级”三个字代表了服务行业的最高水平,也是市民心中最闪亮的金字招牌。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银行业星级网点创评名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多家网点创星成功,其中自贡分行营业部获得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成都青羊支行、南充顺庆支行获评四星级营业网点,峨眉山支行获评三星级营业网点。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创评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创评成绩在恒丰银行系统内排名第一!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分行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服务愿景。此次分行四家网点创星成功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以更有效的措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修炼“内功”夺下五星

用服务质量赢下更多客户认同

“细节决定成败。”回想起五星级网点创建过程,恒丰银行自贡分行营业部谢海仍记忆犹新。创评体现在各种细节上。在自贡分行营业大厅,不仅摆放了“征信自助查询机”,还设置了智能银行服务区和自助银行服务区,力争尽最大可能节约客户等待时间。在“软件”上,行业规范标志标识、核心价值观主题词、母婴室、宠物室、轮椅通道、双语提示、针线、应急药品、充电器、点钞机等应有尽有,用心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

自贡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的核心在于人,一直以来自贡分行都要求员工们尊重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此次五星级网点的创建中,自贡分行也找到了差距,修炼了“内功”。“比如,过去对公开户时间需要5小时,现在则缩减到1小时。”通过“内功”修炼,也让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同和认可恒丰银行的服务。

以客户体验为主导

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大服务格局

在此次创评中,恒丰银行南充顺庆支行与成都青羊支行都斩获四星级网点荣誉。回溯创评过程,南充顺庆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顺庆支行从2017年就开始着手准备星级网点创评工作,在环境建设、人员形象、服务流程、现场管理四个标准化下苦功夫,不断提升服务细节,争取客户的最大满意度。

统一员工的站姿、坐姿、行姿,每天学习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强化员工文明服务习惯。左手为员工打基础,右手提升厅堂软实力。同时,借助互联网优势,加快业务流程的改造和创新,为客户提供特色化、专业化、定制化服务,实现以客户体验为主导的智能化转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大服务格局。

优质的服务没有止境。和南充顺庆支行相同,成都青羊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文明服务规模建设当做大事来抓,从员工服务礼仪规范、物品定位管理、快速业务办理窗口,到绿色通道、特殊客户群等相关领域,用专业打造用心倾听的一流服务。(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