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9-12-31 16:1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切实关注乡镇贫困学生,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镇脱贫攻坚。近日,新华保险内江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内江市中山镇中心校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50位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的陪伴和生活的慰问。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驱车来到了中山镇中心校,上午十一点,活动在孩子们的热情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校林校长对本次公益活动表示欢迎并给予高度肯定,对孩子们进行了激励和鼓舞。志愿者代表黄淑容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也能更好的去回报社会。随后,志愿者代表对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与孩子们拉手谈心。在小朋友们欢快的笑语中,志愿者带领大家跳起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培养小朋友们从小心怀感恩,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品德。每位小朋友认真的学着手语舞,用自己的舞蹈表达了对志愿们的感激之情。

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向在场所有学生捐赠了书包,用以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公益助学爱心计划,我们一直在前行”,志愿者联盟四川分部内江中支将继续创新公益活动,积极服务社会,用企业小善带动社会大善,让公益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