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12-31 16:1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新华保险南充中支组织员工在公司职场开展“ 献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内外勤员工和客户朋友的踊跃参与,近百人亲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七点四十,南充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到达公司职场,与志愿者一同紧锣密鼓地开始布置现场,做好一切准备工作。8点整,陆续有献血志愿者来到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进行登记、验血、量血压等献血流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现场却因为充满爱心而暖意浓浓,在体检合格后,其中63人成功献出自己的爱心,共计献血9040毫升。9040不仅仅是个数字,它凝聚着新华人善良的心愿,体现了新华人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的英勇担当。

此次无偿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志愿者联盟四川分部南充中支全体员工的强烈社会责任心和道德感,而且充分展现了新华人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公益力量。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点滴小爱,汇聚大爱。志愿者们将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勇敢伸出自己的手臂,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