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助力“一保一县”帮扶项目

2019-12-31 16:1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日前,在固原市原州区原州区官厅镇官厅村,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联合举行了“一保一县”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向官厅村巾帼扶贫车间捐助15万元,用于车间采暖项目改造。

今年建成的官厅村巾帼扶贫车间是固原市确定的扶贫车间之一,建筑面积超过3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服装服饰加工的密集型劳动扶贫车间。该扶贫车间建成解决了官厅村及周边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32人,提高了贫困人口受益数和脱贫数,加快了脱贫致富的进程。由于该扶贫车间没有采暖系统,为保障冬季正常生产,提高车间运行效率,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联合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出资建设车间采暖系统,助力车间务工增收。

据了解,2019年是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与原州区政府签订“一保一县”结对帮扶协议的第3年。目前,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联合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此前还在原州区开展了河川乡教育对口帮扶、马场村围墙改造帮扶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