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走进环卫中心慰问城市美容师

2019-12-31 16:1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广安市市民广场,慰问广场环卫中心的“城市美容师”。

冬去春来,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不停歇地劳作,其中80%是农民工和下岗职工,平均年龄53岁。他们冒着中暑、冻伤、吸尘、车撞的风险,奔波在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他们顶烈日,伴严寒,“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硬是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洁净。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我们生活中最可爱的人。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向全体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逐一为他们送上牛奶、面包、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群可敬可爱的人带去些许暖意。同时志愿者纷纷向环卫工人们承诺,坚决不乱丢垃圾,自觉爱护环境,为创建文明卫生新广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卫工人们对志愿者的善举连连道谢并表示,新华保险心系环卫,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支持、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为居民创造清洁、舒适、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