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慰问红塔区环卫工人

2019-12-31 16:1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日前,新华保险玉溪中支联合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红塔区环卫站慰问环卫工人,给红塔区环卫站的120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早餐,并对这些城市的美容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据悉,本次活动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保险玉溪中支早在今年5月就向红塔区、玉溪高新区、江川区1546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保额累计1.546亿元的意外伤害险,本次慰问活动也是新华保险玉溪中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落地。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环卫工人龙阿姨说:“感谢新华保险这样的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平日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我们热爱这份工作,每天都特别开心,我们尽心尽责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拥有好心情。”

新华保险玉溪中支表示,环卫工人是这座城市美丽的天使,平日里默默无闻,却是伟大的奉献者。新华保险要向他们学习,向最美劳动者致敬。今后,关爱环卫工人行动将作为新华保险一个长期项目,将会共同开展更多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