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9-12-31 16:1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新华保险达州中支组织志愿者来到达州京环环卫公司第五分部对该分部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集中讲解了公司公益项目、保险捐赠情况以及保险基本常识。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主打项目,目前已成为面向全国环卫工人群体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公益项目。7月30日,新华保险达州中心代表该基金会向达州市达川区、通川区、经开区3个中心城区1504名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04亿元人民币。为持续关注环卫工人,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达州分部积极行动,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关心与帮助。

一位参加过保险捐赠仪式的环卫工人基层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她表示,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不仅给我们的日常作业保驾护航,也时时刻刻关注我们的日常生活,感谢基金会及新华保险公司的大爱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把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