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遂宁中支走进养老中心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19-12-31 16:1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日前,新华保险遂宁中支的志愿者们走进遂宁市康寿养老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片爱心。

来到养老中心,志愿者们首先将带来的香皂、牛奶、洗发水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们手里,随后还为老人们献上文娱节目,为平日清净的养老中心带来了欢声笑语。节目表演后,志愿们组织了座谈会,倾听着老人们讲诉自己的经历和革命的历史,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活动最后,志愿们帮助老人们做起了日常卫生,有的打扫庭院,有的整理房间,有的洗衣服,有的给老人剪指甲,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着社会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新华保险的关心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将新华保险的爱和责任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编辑推荐